1、1月初,第二批“中英本硕连读项目”学生到达英国林肯大学开始攻读硕士学位。

2、5月17日,美国韦德恩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Penelope Sue Greenberg来访我院,与学校及学院有关部门商讨了合作办学有关事宜。

3、5月28日-6月8日,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大学学院Peter Ibott到我院给学生讲授《中级微观经济学》。

4、5月27日-6月8日,16名来自美国密苏里大学商学院的师生访问我校,开展了为期两周的Study Abroad活动,与我院的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5、6月11日-29日,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大学学院Bob Deane教授到我院给学生讲授《商业决策》。

6、7月3日-4日,加拿大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院长Michele Partry,项目负责人Hassan Taghvai访问我院,与学院领导商谈合作办学有关事宜。

7、10月21日-10月31日,我院领导访问了美国韦德恩大学、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高等商学院、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大学学院以及加拿大皇家大学。

8、12月3日-4日,英国林肯大学国际项目负责人Ian Barnes,法商学院教授Nick Taylor访问我院。

9、12月13日,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经济与数学学院Lydia Li访问我院。

 

上一条:2016年暑期海外校园

下一条:2012年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法)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