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下午,加拿大UBC继续教育学院院长Dr.Judith Plessis一行和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高级文化专员廖忠先生到我院交流访问。我校党委副书记孟东方教授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韩艳外语学院院长戴运财﹑国际商学院学院院长赵驹以及项目负责人与来访代表进行友好会谈。

该校在加拿大国内的排名中始终保持前三名之列,世界位列前三十UBC的暑期项目位于温哥华校区,温哥华是个多元化的城市,参加暑期项目的学生将有计划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交流。与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和皇后大学组成加拿大的常春藤联盟。

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学校概况项目内容项目优势和目前运营情况,就短期交流合作-中英翻译暑期强化项目进行深入探讨。外语学院与国际商学院分别就短期交流合作-中英翻译暑期强化项目与加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期望在更多领域进行交流合作。会谈结束后,在国际商学院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教学楼,进一步了解学院办学理念。UBC继续教育学院海外交流项目负责人孙浪老师以亲身经历与参与学生分享海外经历,并详细介绍UBC暑期短期项目内容。参会学生对项目表示出浓厚兴趣,并互动交流。

 

上一条:2016年中法交流项目大事记

下一条:2016暑期海外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