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

     IB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OF CTBU

重工商大国际教(2016)年004

关于对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成绩进行

查询更改的通知

各班级: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成绩的查询,我院做具体安排如下:

1、学生务必于33日前登录学校教务处网站进入正方“教务信息系统”查询本人上学期期末成绩。

2、对成绩遗漏、成绩有误、重复选课等情况,学生可在辅导员处领取并填写《成绩查询更改申请表》,由学生本人填写学生姓名、学号、学院、班级、课程名称、任课教师、申请查询原因、原卷面成绩、原平时成绩共9项内容并提交班主任,截止时间:201634日上午1100,逾期不再受理。

3、由班主任按班级为单位进行汇总后交至60506教学部李江老师处,截止时间:201634日上午1200,逾期不再受理。

4、若对体育成绩有异议,请学生本人填写《成绩查询更改申请表》后自行联系体育任课教师查询(具体咨询:游泳池旁体育学院工体部,方军老师),签字完备后直接报送教务处运行科(厚德楼2012,电话62769149)高老师处进行更改,本人留存签字完备的复印件备查。

5、过时未上交《成绩更改申请表》,视为自动放弃查成绩权利,后果自负。

637日教学部组织任课教师查分,由任课教师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且完善相关手续。

738日教学部汇总成绩更改相关材料交学校教务处进行更改。

839日查实成绩后由班主任老师通知学生核查结果,同时学生务必在教务正方系统查询更改后成绩。

特此通知!

国际商学院教学部

                                            2016229

上一条: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图卢兹一大(法语)短期外教授课相关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办理删除课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