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

IB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OF CTBU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

学籍异动学生补修课程网上选课的通知

 

国际商学院所有学籍异动学生:

一、选课对象

1.我院所有发生过学籍异动并在本学期需要参加补修的学生(包   2014-2016级)

  2. 2014级学生可以网上选2015级课程,2016级学生可以网上选2017级课程。

  3. 由于课程代码变更,2014级和2015级学生不能网上选2016级和2017级学生课程,因此请填写纸质申请表。

二、选课时间

   2018319日上午9:00322日上午12:00

三、选课步骤

 

1.用个人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教务信息系统:

   

 

 

 

 

 

显示以下界面:

   

 

2.在网上选课的栏目下选择——“学籍异动学生补修课程”;

   

 

3.进入后在下拉菜单中选择需要个人本学期补修的课程,

   

4.选择适合自己上课的时间,在方框内打勾√,并点击“提交”;

 

   

5. 选定成功后,显示如下:

   

四、选课注意事项

1.     学生必须在选课时间内进行选课,一旦错过选课时间,本学期将不能再进行补修,只有在下一年度相应开课学期再进行补修;

2.     选课期间结束前,学生可以补选和退选,选课时间截止后将不能再进行相应的操作;

3.     选课确认时间是323日上午1200,学生需登录教务信息系统查看本学期需补修的课程是否已经成功选上,是否选上以“选课情况查询”(教务信息系统——教学计划——选课情况查询)中的选课记录为准,如有多选或漏选的情况及时补退选,323日下午1700补修名单和记录生成,将按照系统中的补修记录收取相应的补修学分费,请学生务必确认清楚,由此产生的多选或少选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国际商学院教学部

                                        2018313

 

上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办理删除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学院短期外教授课相关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