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下午1点,中共国际商学院总支学生一支部支部大会在60404召开。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邓祥洋等8名同学组织发展问题和曾伟等8位同学党员转正的问题。学生一支部书记冯诗琪老师,宣传委员江燕老师,江洋老师,彭丹老师,张光云老师等及8位拟发展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应到51人,实到35人。

大会在冯书记介绍完会议流程和要点后拉开了序幕。大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待发展的入党积极份子对入党动机和认识及思想进行自我阐述,随即党支部的正式党员以民主表决的方式进行投票,冯书记宣读表决结果,全票通过了邓祥洋等八位同学由入党积极份子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紧接着,大会进入到第二阶段,对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考察,听取了他们在一年转正期中的思想汇报和认识,然后以民主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曾伟等八位同学的转正申请。

最后,大会进行到第三阶段,由八位新鲜的正式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冯书记对本次的大会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党支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并对今后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会历时1个小时,完成了支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和预备党员的如期转正。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学生一支部成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中共国际商学院总支学生二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