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下午1:00,由国际商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七届英语话剧大赛初赛在我院407多功能厅成功举行。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学院外教Tune、AubreyBrinton、袁伟峰老师以及10级国贸专业的罗欢同学(学院上一届素拓部部长)。

来自我校十四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英语话剧大赛,参赛的每支队伍都经过精心的准备,选手们流利顺畅的英语口语与表现生动的肢体语言博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幽默诙谐的剧情与精彩绝伦的表演使观众们爆发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

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评委们公平公正的打分,我院的参赛英语话剧《A Beautiful Sinner》(美丽的罪人)以9.325的最高分获得初赛第一名;现代国际艺术学院以9.25分获得了第二名;经济学院以8.7分获得了第三名。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传媒艺术学院、会计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也以出色的表演顺利晋级决赛。

本次英语话剧大赛为喜爱表演并且热爱英语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舞台,使同学们的英语口语得到了表现和提高,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的意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多才多艺的青春风貌,更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英语交流环境。

上一条:院学生会举办2013年“新生秀”新年晚会

下一条:院学生会宣传部举办Photoshop技能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