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中午12:30,由国际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第七届“国商杯”篮球赛决赛在北区操场成功进行。参加本场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我院12级会计专业和10级会计专业。

本场比赛,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一开始,由于场地湿滑,双方攻守节奏缓慢,随着10级会计专业一个漂亮的三分球后,全场正式展开激烈的抢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12级会计专业在对方严密的防守阵势下,冲过层层阻挡,在与对手的一番斡旋后投篮进球,场上欢呼不断。在上半场比赛中,10级会计专业比分领先,随后12级会计专业加强配合,追平了比分,并后来居上,多次精彩的抢断和进球赢得掌声连连。在下半场开场时,10级会计专业调整了战略,在比赛中配合默契,突破犀利,多次三分进球、掌控篮板球。双方实力难分高下,最终10级会计专业以1分优势险胜12级会计专业。

至此,第七届“国商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本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以及斗志昂扬的青春面貌,还加深了班级间的友谊,促进了学院内部的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活动。

上一条:院学生会举办2013年“新生秀”新年晚会

下一条:院学生会宣传部举办Photoshop技能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