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中午12:30,由国际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国际商学院第七届“国商杯”篮球赛于北区篮球场成功进行了揭幕战。参加本场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我院12级会计专业和13级人资专业。

比赛开始后,两支队伍都展示出了不俗的实力,开始了激烈的对攻。会计专业势不可挡,接二连三进球得分,同时,人资专业也不甘示弱,上半场会计、人资两队以10:21的比分结束了比赛。下半场比赛由于会计专业的压迫式防守和进攻,人资专业便陷入得分困境,队员们顽强拼搏,穿插跑动,挡拆掩护,突破传球,卡位抢篮,空位投篮,一步一步拉回了比分。最终,会计专业以43:21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

本次篮球比赛不仅增强了学院内部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活动,增进了的队员彼此间的了解,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自我展示平台,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

上一条:院学生会举办2013年“新生秀”新年晚会

下一条:院学生会宣传部举办Photoshop技能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