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晚上7:00,由国际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和欧憬法语培训中心主办的法语角七周年庆活动在我校香樟林星电影咖啡吧举行。我院留学生、外教及学院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学习部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一支欢乐的开场舞,随后,活动进入了激烈的游戏环节。分别为猜词、抢板凳和“数三”游戏,同学们争相报名,积极参与其中,有趣的游戏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紧接着,活动进入提问环节,来自欧憬法语培训学校的外教详细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现场教授法语,让同学们了解法国文化。来自2013级国贸2班的游玉婷同学带来的一首法语歌曲《伊莲》,使现场气氛更加融洽。最后,现场响起了生日快乐歌,大家分享了法语角七周年生日蛋糕并进行了抽奖,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法语角七周年庆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与外国友人沟通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到法国文化,拉近了中法文化的距离,更提高了对法语的学习热情。

上一条:院学生会举办2013年“新生秀”新年晚会

下一条:院学生会宣传部举办Photoshop技能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