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重庆工商大学国家商学院师生在学生部部长黎红老师的带领下,走访了国际商学院11级法语专业优秀校友谢磊的创业公司,参加此次走访的还有国际商学院学生部江燕老师、彭丹老师、及校友工作中心负责人冯诗淇老师和20名学生代表。

谢磊,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2011级法语班学生,现在是重庆赞客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CEO,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传播正统进口葡萄酒文化及产品的公司。

学院师生到达公司后,谢磊校友热情接待,并关心起学院近期的发展及学弟学妹的学业情况,并表示希望能多多举办校友走访活动,加深在校学生与毕业校友之间的联系。

走访过程中,谢磊为全体师生上了一趟生动的葡萄酒文化普及及用餐选酒指导课。他从不同方面对葡萄酒鉴赏心得作了分享,通过对酒的色泽,糖分,甜型不同向我们介绍了不同种类的葡萄酒,并对不同产地、年份的酒所具有独特的香气、口感等作了详述,使我们近距离感受了品酒文化,大开眼界,半天的时间内收获颇丰。

最后,谢磊代表11级校友感谢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及其辅导员江燕老师四年的教育和陪伴,谢磊说:“没有学校、学院、老师四年来的培育和支持,就没有现在自信坚强的自己,作为一名工商人、国商人我将永远感恩我的母校和学院,希望我们IBS人能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成为最好的自己。”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青年马克思工程”之摄影培训第二期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学生会国交部“礼书文脉”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