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3日中午1230分,国际商学院对阵艺术学院的工商杯足球比赛在南操正式拉开帷幕。尽管天气较恶劣,但仍旧不能阻挡足球运动员们的激情与热血。上半场,我院足球队队员通过精湛的技术与顽强的竞技精神,获得了两分,将比分变化为2:0。下半场,面对艺术学院的凶猛进攻,我院队员临危不乱,通过默契的团队协作一次又一次地化解了危机,并获得了一分,最终以3:0的比分获得了国商首场比赛的胜利。 

IMG_256

 图为国际商学院足球队与艺术学院足球队正面交锋

 足球是一项需要考验身体素质,运动技能,团队精神的体育竞技项目,本次举办足球工商杯的初衷便是希望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同学们的集体精神,我院足球队以精彩的表现很好的诠释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再次对他们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

 

      IMG_256

 图为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握手

 

 

 

 

 

上一条:我院优秀学子专访之国内创业篇:谢磊——心存天地,志当高远

下一条:我院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