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夏草长,花开五月。万物竞茂,于斯为盛。国际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小组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承办了学校第十三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理类Flash视频大赛。此次活动秉承着“文明修身 阳光心理”的主旨,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此次大赛可以个人或者组织团队的形式参加,参赛作品要求为Flash视频,视频内容必须与心理健康方面有关,内容积极向上,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经过为期三天的线上投票,选出了此次大赛的获奖作品。

此次心理类Flash视频大赛,全校同学参与度高。活动参赛选手们认真制作Flash视频,参赛作品展现了大学生在生活、学习和人际交往中的冲突、烦恼、困惑等情感,巧妙地融合了心理学知识,通过本次视频大赛唤起大学生的情感共鸣,以此引发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正视与重视。

本次“文明修身 阳光心理”心理类Flash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2016—2017学年学生社团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优秀留学生:杨济槐——笃学不倦,能谋善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