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杨济槐同学,在2017年获得重庆工商大学与国王大学的双学位,他主修商业与金融,如今已被女王大学史密斯商学院的国际商业专业录取成为硕士研究生。

杨济槐,本科就读于重庆工商大学,其在国王大学的学习成绩十分出色,获得了持续奖学金的奖项,并且在2015-2016学年中获得了院长荣誉奖,在2017年获得了国际经验奖,在国王大学学习的第三个学期被任为助教。除了在学习成绩上有所成就外,他还热衷于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他坚信,要成为一个优秀的留学生,就必须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这不仅可以拓宽视野,还可以了解西方文化,丰富阅历。杨济槐说:“在这里,许多同学都愿意奉献出自己珍贵的时间,我发现,志愿者的工作给了我结交知心朋友的机会,同时建立起我的社交网络,这些都是快速适应新环境至关重要的因素。”

 

图片1.jpg


 

图为优秀学生杨济槐

留学期间,杨济槐的教授和同学对他都评价很高,他们认为他是一个乐于助人、发展全面、勇于奉献的人。他曾在圣约瑟夫医疗中心为病人们提供过服务。之后他又通过一场信息交流会的举办,让其他留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西方文化并建立社交网络和专业化网络。当我们问他,出国留学生需要面对多少挑战时,他说:“作为一名留学生,我知道生活在海外的艰辛,没有朋友和家人的帮助,在学习上也会遇到很大的困难,但我更清楚这都是我必须面对的挑战。我希望我的经验可以帮助并且激励到其他的留学生,让他们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去接受不同的文化,并以最快的速度适应新环境。”

希望杨济槐同学的经历可以激励同学们,把握机会、充分利用时间,为光明的未来去努力拼搏。

   文章来自程诺拉(国王学院的中国交流助理)

 

 

上一条:“文明修身 阳光心理”系列活动之心理类Flash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与经贸会展竞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