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团工作的意见》、《重庆市高校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和《重庆工商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暂行)》的相关要求,促进我院学生社团更好的发展,我院于2017681730分在60404教室举行2016—2017年度学生社团工作总结会。学院学生社团指导老师朱锡斌出席会议,微爱义工志愿者协会全体学生干部、法语协会、摄影协会和演讲与口才协会主要学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微爱义工志愿者协会组织部副部长余昊支持。

首先,微爱义工志愿者协会前任会长周桂毅、法语协会前任会长何时梅、摄影协会前任会长张力玮分别汇报了2016-2017年度各学生社团开展活动的基本情况,同时给予了学生社团美好的祝福和期许。随后,微爱义工志愿者协会新任任会长徐莹、法语协会新任会长余雨露、摄影协会新任会长刘俞延和演讲与口才协会副会长于可分别对各学生社团的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交流。

最后,学院学生社团指导老师朱锡斌进行了发言,朱老师对我院一年来各学生社团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在学生社团工作表现优异受到表彰的同学进行了祝贺。同时指出我院学生社团工作还存在制度不完善、宣传范围狭窄、活动形式单一等方面的问题。朱老师要求各学生社团在新学年要努力解决所存在的问题,促进我院学生社团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确保我院各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素质拓展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图为法语协会前任会长何时梅作工作汇报

           

      图为微爱义工志愿者协会现任会长徐莹作工作规划

           

 图为学院学生社团指导老师朱锡斌发言

 

                                         图:廖璟

                                        文:冯靖涵

上一条:国商分团委学生会第16届部长团换届选举成功举办

下一条:“文明修身 阳光心理”系列活动之心理类Flash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