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我院2017级新生对崭新的大学生活有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尽快进入大学生角色,明确自己的方向,树立自己的目标,2017102526日晚上700830,由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新生交流会在国商406教室、407多功能厅举行。经过学生会学习部前期紧张的准备和协调,新东方导师胡静瑶、段引舟莅临了本次活动,以及优秀学姐杨恬,优秀学长张哲源、邓祥洋参加了这次活动。本次交流会受到国际商学院大一新生的热情关注,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首先,由新东方导师对大一新生的学习和生活做出指导,让17级的同学明确了自己的学习与生活目标。接下来,我院优秀学长学姐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以及生活态度,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的生活中要以学习为主努力学习。

之后进行了有奖问答环节,各位老师和学长学姐帮助新生们答疑解惑。新老生齐聚一堂,互动交流,同学们积极提问,学姐学长细致讲解,并就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看法,结合自身经验为刚步入大学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大家畅所欲言,诙谐风趣,场面甚是融洽!一个有趣的游戏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现场的新生热情高涨,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在热烈而温馨的气氛中,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意义重大,不仅为新老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让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为其提供了有益的指导与帮助,让新生更好更快确立努力方向,更加积极主动地去学习、工作和生活,同时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使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说明: 鍥句负2017鏂扮敓浜ゆ祦澶т細鍒板満浜哄憳[1]

图为2017级新生交流会现场

  说明: 图为2017新生交流大会杨学姐演讲

图为主讲人杨恬学姐分享学习经验

图:王心惠、刘嘉琪

                                文:况佳薇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献礼‘十九大’居民幸福跟党走”社区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院青年马克思工程之海报ps培训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