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8号下午2:00,迎着久违的和煦阳光,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勤工部在重庆九公里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军服捐赠活动。我院学生会勤工助学部全体干事和上海建工民工队的工人参与了本次活动。工地叔叔阿姨手中的100余套军服凝聚了我院学生的爱心与祝愿,希望他们在秋日里也能感受到我院学生如暖阳般的温情。

   首先勤工部部长游芸泽与上海建工工地的负责人龚叔叔会见,游芸泽代表我院全体师生致以工人们最真诚的问候,表达了我们对学校农民工朋友的关心,让他们体会到了我校学生的温暖。然后干事们将军服交到了民工叔叔阿姨手中,并一起合照留影。最后工地负责人龚叔叔表达了他对我院师生深深的谢意,并对我院师生这种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还与我院干事进行沟通交流,双方都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并对我校的未来给予了美好祝愿。

   本次的军服捐赠活动圆满落幕,但我院大学生公益的脚步从未停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交际能力和社会能力,也满足了新一代青年作为一名社会公民应尽的义务。同学们捐出了一份爱心,同时也收获了一份快乐。工地叔叔阿姨收获的不止军服,还有同学们的如秋日暖阳般的温情。

  说明: F7CA16A2891F799096A5C48E9C7DDE2F

图为勤工部部长、干事与工地负责人合影

 

  

                            文: 李庆华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学生会国交部“捣蛋在十月,疯狂万圣节”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第四届素拓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