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6日上午900知名行为科学家罗利建教授光临我院,并在院长和书记的陪同下到我院新建的茶室——紫香阁进行参观。

 上午11点半,在国际商学院102图书资料室,由罗教授和赵院长及其工商二班学生进行了一场图书捐赠仪式。

首先罗教授及其夫人来到资料室,所有人用掌声热烈欢迎教授的到来。然后赵院长率先发言,由衷感谢罗教授能够来此捐赠大量的书籍,并且向同学们讲解了许多的人生哲理,表示当代大学生应该向罗教授好好学习。随后,罗教授表示了来到国际商学院的喜悦之情,并对国际商学院抱有很高的期望,还分享了自己创作之路的艰辛历程。

接下来是学生代表发言,学生代表向罗教授表达了深深地感谢,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更加努力奋斗,感谢有国际商学院这样一个好的平台。

 最后是罗教授亲自送书的环节,在场的所有人都拿到了有罗教授亲笔签名的书籍,大家表示很幸运能有这次机会,有机会阅读到大量的名家著作。

 

 

图为罗教授及其夫人在资料室进行讲话

 

图为罗教授亲自捐书

 

图为捐书仪式顺利完成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紫香阁茶室学习简讯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义工志愿者协会“心怀感恩,秋风送暖”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