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8日下午一点半,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微爱义协义于重庆南坪镇辅仁社区养老院开展了“重九暖夕阳,微爱传温情”志愿者活动,旨在倡导尊老爱幼,践行志愿者服务社会的宗旨。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赋予了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的深刻意义。

在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表演节目,与老人们深情互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志愿者们充满活力的表演、优雅的舞蹈、怀旧的年代剧等时刻吸引着老人们的注意力。其次,志愿者们特别安排了重阳节包饺子活动,与老人们共坐一桌,其乐融融地包着饺子,志愿者的细细询问、老奶奶们的细心教导以及与老人们的畅谈等打动着在场的工作人员。老人们打开了心扉,与志愿者互动。此外,志愿者们代表重庆工商大学微爱义协为老人们提供了精心准备的礼品,活动现场有老人因此感动落泪,志愿者们带去了最真诚的关怀。

“快快乐乐做义工,点点滴滴有感悟”是该协会宗旨,希望志愿者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服务社会,在服务与奉献中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说明: 图片2

图为志愿者们表演合唱

 

 

  说明: 图片1

 

图为志愿者向老人请教包饺子

  说明: 图片2

图为志愿者为老人们一一送上礼品

 

文:夏箐 唐瑞璐

                                         图:夏箐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第一届秋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微爱义协敬老活动得到热烈反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