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1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与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编辑部与外联部的志愿者们在部长的带领下于重庆市南岸区长生桥镇敬老院开展了爱老敬老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的圆满开展,不仅使和蔼可亲的爷爷奶奶感受到了大学生志愿者们带来的温暖,更是让爱老敬老这四个字深深烙进了志愿者们的心底。

活动之初,志愿者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上台表演,或舞蹈、或歌唱、或朗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之后志愿者们,带着礼品与爷爷奶奶们深情互动,仔细询问爷爷奶奶们的身体状况并相互分享自己往事轶事,爷爷奶奶们也对志愿者们表达了他们的谢意与对志愿者们的美好期望,活动中充满了欢声笑语。此外,在活动接近尾声之际,爷爷奶奶们也十分热情地上台与志愿者们做小游戏,与志愿者们一起歌唱,仿佛回到自己年轻的岁月,现场氛围一度达到高潮。

最后,由于考虑到爷爷奶奶们需要休息,志愿者们在1120分左右与爷爷奶奶们祝福告别并整理好桌椅清洁结束了自己的志愿之旅。

重庆工商大学微爱义协以快快乐乐做义工,点点滴滴有感悟作为协会宗旨,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相信志愿者们能不改本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社会,在服务与贡献中不断出焕发当代优秀大学生应有的风采!

  图片1

                                                         

图为志愿者们与爷爷奶奶奶们互动

                                                                                                                       

  图片2

图为志愿者与爷爷奶奶们做小游戏

  文:周洪岷

                                                        

图:罗罡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赠书仪式顺利进行

下一条:我院五楼自习室涂鸦楼梯彩绘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