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心惠

文:杨箪玙

2018年3月29日下午7:00,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宣传部异口同“声”配音大赛活动在咖啡吧成功举办。该活动面向国际商学院全体同学,旨在寻找声音届的“明日之子”。同学们踊跃参加,引起了广泛关注。

活动由选手自主配音、两两抽签组队配音、颁奖三个环节组成。首先,主持人黄紫千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参赛选手和比赛规则,在介绍完比赛规则后,活动正式开始。第一轮中,选手们带来了自己喜欢的片段,有重庆话版的“小猪佩奇”,有英文版的动漫片段,还有带有中国军魂的硬汉片段等……选手们各出奇招,用有特色的声音征服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第一轮所有片段结束后,主持人挑选观众进行点评,观众们通过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选出了本次比赛的人气王。接下来就是第二轮惊心动魄的合作配音环节,选手通过抽签决定出要配的片段以及出场顺序,在工作人员发放台本及准备下,第二轮正式开始。此环节中,我们看到了“还珠格格”中尔康与紫薇相互扶持的爱情、“一起来看流星雨”中楚雨荨与慕容云海的爱恨情长、“情深深雨蒙蒙”中雪姨和傅文佩的吵闹对骂,在选手生动、鲜明的诠释下,每一个角色栩栩如生。我们还为观众准备了泰坦尼克号经典片段,请现场观众挑战电影配音,享受配音的乐趣。最后,通过综合前两轮在场观众的投票,16级物流管理一班李雨桐获得一等奖,16级会计二班张秋爽获得二等奖,17级会计二班的孔祥莹等获得三等奖,16级会计二班胡楚源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另一方面推广了配音这项新颖的娱乐活动,丰富了当代大学生的娱乐生活,拓展了大学生的才艺与技能,让更新颖多元的活动方式逐渐进入同学们的视野

  说明: 图为活动合照

图为此次活动现场合影

  说明: 图为选手配音现场

图为参赛选手现场配音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成功举办“青年马克思工程”之摄影培训第三期

下一条:国贸精英挑战赛全国赛参赛队伍团队建设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