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宇铮

文:王宇铮

    20184月2日中午12:00,为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摄影技能,提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能力,由院分团委学生会编辑部主办的“青年马克思工程”之摄影培训第三期在我院400教室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编辑部部长尹怀灿担任主讲人。在本次培训中尹怀灿同学延续前一期讲解风格,在他那生动、诙谐的讲解里,同学们收获到许多宝贵的知识与经验。在这热情洋溢的课堂互动中,本次培训会卓有成效。

在本次培训会,尹怀灿同学先对单反相机的结构原理进行详细地阐述,介绍了光圈、景深、饱和度等摄影专业知识。在讲述中,尹怀灿同学巧借自己摄影的各类照片,对其优劣进行形象地对比,从而让复杂的专业术语变得简单化,也调动了同学们对其认知的兴趣。之后,尹怀灿同学对编辑部同学的日常摄影进行了评析,指出了其中的亮点,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最后,尹怀灿部长还专门搜集了一些优秀作品供同学赏析。通过本次讲解培训,尹怀灿部长以自己对照片的理解能力,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从而共同进步。

本次“青年马克思工程之摄影培训”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同学的第二课堂,培养了同学们对摄影的兴趣爱好,也体现了我院对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工作的重视,对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工作的落实。

 

  说明: 参加培训的同学

图为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学

  说明: 青马工程摄影培训第二期现场

图为尹怀灿部长讲解

 

  说明: 青马工程摄影培训第二期尹怀灿部长讲解

图为尹怀灿部长分享摄影经验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学生会荣获优秀学生会称号

下一条:我院异口同“声”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