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323日下午18:00,为了国际商学院2018年国贸精英挑战赛参赛队伍能够提前熟悉国贸知识,并在全国赛中灵活运用,国际商学院两支队伍以及后援共14名同学携手图书馆副馆长戴林老师,国际商学院分团委书记汪洁老师在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南楼109举办了此次“国际商学院国贸精英挑战赛知识赛”。

此次竞赛分抢答、必答、附加等三个环节。首先,在主持人李雅欣同学的带领下,我们进入第一部分知识抢答环节,两支队伍积极踊跃展示着自己掌握的国贸知识。第二部分是必答环节。接着,在5分钟内完成基础答题。其次,来到了最振奋人心的附加题环节,在短时间内对案例进行分析阐述。国商的英语组最终获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虽然是第一次进行类似的比赛,同学们经验不足,但大家都乐在其中。最后,戴林老师对我们此次国贸知识竞赛进行了简单的点评,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鼓励我们继续保持高度的热情完成团队任务,此次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国贸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相信通过此次知识赛的历练,同学们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五月底的全国大学生国贸精英挑战赛做出充分的准备。

图为小组成员展示队伍风采

 

图为小组成员翻阅资料进行作答

上一条:国贸精英挑战赛全国赛参赛队伍团队建设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