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15日,“五四评优”之优秀学生会评比结果出炉,我院学生会荣获重庆工商大学优秀学生会的称号。

此项荣誉是对这一年度学生会工作的认可,表明第十六届学生会很好的完成了自身使命,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都付出了自己的努力。在分团委书记汪洁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会的每位成员励精图治,学生会的主席团和部长们尽职尽责,对外承接学校的各项事宜和活动,对内服务同学。学生会的干事们工作上做到了一丝不苟,主动帮助,才成就了一个优秀的团体。

本年度,学生会举办了多种多样的活动,诸如“金牌演说家”、“征文比赛”、“异口同声配音比赛”等活动。力求在活动内容和形式上创新,不断迎合同学们的口味,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够使精神生活得到充实,增强自己的精神力量;并且负责诸如“36182大学生素质拓展”、“五四评优”等活动,得到了老师们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在汪洁老师的带领下,通过主席团和部长们的管理和干事们的努力,学生会定将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同时。秉承着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学生会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我院荣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佳特色活动一等奖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成功举办“青年马克思工程”之摄影培训第三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