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重庆工商大学评优评先的有关规定,为激励全校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矢志不渝艰苦奋斗,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组织和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具有“新儒商”精神的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决定,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五四”运动99周年的共青团重大节日到来之际,表彰20172018学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我院在此次评选中表现突出,荣获多项荣誉!

 国际商学院分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国际商学院学生会荣获“优秀学生会”;国际商学院2016级金融专业一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国际商学院2017级会计专业一支部、2017级会计专业二支部、2017级会计专业三支部、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一支部、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一支部共计五个支部荣获“先进团支部”。

国际商学院分团委书记汪洁荣获“优秀分团委书记”;国际商学院共计25名同学荣获“优秀团干部”;国际商学院共计83名同学荣获“优秀团员”;国际商学院共计52名同学荣获“36182大学生素质拓展工程先进个人”。

此次评优评先表彰中无论是先进集体还是优秀个人都留下了我们国际商学院的足迹,这是我们国际商学院全体同学和老师在20172018年度共同努力付出所收获的成果,同时学校的表彰也鼓舞和激励着我们国际商学院的芊芊学子更加努力向上,不断提升自己,共创美好未来!

说明: IMG_20180507_211347

                    图为我院分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

说明: IMG_20180507_211328

图为我院学生会荣获优秀学生会称号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点赞十九大,趣味社区里”活动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