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4日下午230330,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我校2017年—2018学年“五四”表彰暨“工商学工情”文艺演出在新图书馆剧场隆重举行,我院作为获得多项荣誉的学院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员齐唱团歌,歌声在剧场上空飘扬,庄严而朝气蓬勃。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为活动致辞后,校团委杨娟副书记宣读了“五四”评优文件,我院获评五四红旗分团委,优秀学生会,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多项荣誉。之后进行的学工表演更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喝彩,由我院教师辅导员参与的表演《说唱脸谱》 戏曲操,令同学们拍手叫好,《爱在学工情》承载一个个温暖人心的故事,感人肺腑。大学生艺术团也带来了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得一等奖的节目,最后的演讲环节更是振奋人心,激励各位青年青春正当时,勿负美好韶华。

此次活动表彰了优秀集体和个人,激发我校大学生进一步提高自身素养,努力成就更优秀的自己,也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

图为各学院颁奖图

图为我院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的颁奖现场

图为京剧演唱图

图为京剧表演

上一条: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心灵诵者”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点赞十九大,趣味社区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