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6-10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与台湾地区中华国际经贸研究学会、台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举办的“2018东盟暨两岸大学生外贸模拟商展竞赛”总决赛在台湾德明财经科技大学举行。我校图书馆戴林副馆长(国贸系专职教师)、经济学院冉梨老师和国际商学院汪洁老师带领我校四支代表队在此次赛事中获得了优异成绩。

7支“大陆赛区一等奖”获奖队与中国科技大学、南台科技大学、德明财经科技大学、致理科技大学、侨光科技大学等5所台湾院校代表队,在参展计划书、展位装饰设计、展位商品陈设、全英文简报、活动表演、展场商务沟通模拟之全英文Q&A、展场商务沟通模拟之国贸知识Q&A7个环节激烈角逐,由我校国际贸易竞赛指导团队(戴林、蒋兴红、冉梨、柳榆、汪洁、江洋等)指导,2018海峡两岸国际贸易竞赛,经济学院和国际商学院共4支代表队,获得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其中,我院13名学生组成的赴台湾参赛队伍在2018海峡两岸国际贸易竞赛中,英语组喜获特等奖,法语组喜获一等奖。

我校参赛队在赛事中的优异表现,获得了两岸主办方和参赛师生的高度评价。这是我校国贸专业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学科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形成“双创”型人才培育模式的成果。我院参赛队伍的学生不断奋进的精神,体现了我院“心中有梦想,行动有热情”的理念。

此次赛事,充分展现了我院国贸学子风采,与此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海峡两岸高校的影响,为我校师生加强海峡两岸国际贸易教育领域的沟通与交流搭建了平台。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唯一咨询群

下一条:2016级中加项目家长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