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在国商407教室展开了以“跟着党走讲学风,三好青年树新风”为主题的党服总结大会。

  活动期间,首先播放了主题为“树优良学风”的短视频,以理服人,使同学们深刻地理解“树优良学风”的重要意义以及反向表明堕落的危害。紧接着党员服务站的五位部长先后上台结合自身的感受强调“树立优良学风”的重要性并且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她们声情并茂的演说赢的了堂下同学们的喝彩。

  随后表演的小品“树学风”也寓教于乐地表现了树立优良学风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树立优良学风。其精湛的表演和饱含深情的言语让同学们感到身临其境,在欢笑之余也有了深刻地思考。紧接而来的是主持人的提问环节,提问了有关学风建设的问题。同学们踊跃参与,不仅收获了主办方的小礼品,同时自身也学到了相应的知识,大家都很开心。随后的是党员服务站准备的朗诵,“其声呜呜然,如怨如慕,如泣如诉”,从先前旧中国的孱弱失意再到后来的厚积薄发,声势震天。青年的拼劲和干劲充分地展示在了他们身上,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有的握紧了双拳,有的表情凝重,心神都随着那震荡的字符在九天盘旋。朗诵完毕后,站长助理们纷纷上台,就如何加强学风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设性意见和看法,她们的方法给了同学们新的思路和理解,想必对于大家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都会有着不小的帮助吧!随后进行的你画我猜活动更是将全场的气氛引至最高点,同学们踊跃参与,台上台下互动频繁,不时传出同学们开心的笑声,回荡在大厅中。最后在站长的带领下,大家观看了关于本科教学评估的PPT。在站长幽默风趣的讲解下,同学们对于下周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纷纷充满了信心。决定将工商人的精气神彻底展现出来。

  本次大会,令同学们认识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时代风貌和学习态度。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的思想觉悟。

 

   

 

    同学们正在演讲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党服“内成于心 外信于人”活动顺利召开

下一条:“一带一路”沿线小微企业投融资暑期专项实践调研活动正式开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