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绵绵几添秋意,微风习习凉露送爽,白露已至增翠湖美色,秋分将临更添南山秀丽,北区操场上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今日下午,虽天公不作美,但同学们仍冒雨与教官们共同训练。教官们认真负责,同学们热情不减。就这样,工商大的军训有序而有力的进行着。

    教官们对同学们不仅不厌其烦地指导,而且还身先士卒进行了示范,跑步、齐步走等一个个干净利落且标准的动作,令在场同学不仅为之喝彩,且为祖国军人的飒爽英姿点赞。

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绿水青山之畔,雨中轻吟此句,沿着烟雨走来,穿林打叶声之中,不仅有嵇康的那一声长啸,苏轼的竹杖芒鞋轻胜马,更有工商大操场嘹亮的军歌,铿锵的步伐,有的更是新时代高校中优秀的工商精神。

    厚德博学,格物致知。上下求索,兴我工商。此次军训,深刻感受到的不仅是军队气魄,更是工商精神。                                                  

   五团二营一连 陈耔学

上一条:一脉相承

下一条:军训随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