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12日,军训的进度条已进行到将近三分之一。虽说每天都是以全身疲惫收尾,但今日晚上在博智楼开展了期待已久的军训晚会,让大家又重燃起了军训的热情火焰。

2018-09-12 22:40:03.498000

 随着每个连队听着连长的命令陆续进入会场,场内的温度也跟着上涨了起来。一个个大胆富有青春激情的战友们在舞台上绽放自我,个性的说唱艺术、刚强的拳击舞蹈、甜美的歌声合唱以及动人的《芳华》舞蹈,都无疑展现了每个战友对这次军训的热爱与努力。最令我震撼的是教官们给大家播放武警部队的训练视频以及他们之间默契的合作配合,井然有序、吃苦耐劳、无私奉献、为国为民……这一系列尖锐锋利的字眼能在他们身上得到一一体现。不管下雨、打雷、甚至下雪,他们都会不顾一切冲进前线,为国家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而这也是中国武警战队最明显的体现。

九月,腊梅开,小雨,这种感觉如同黑泽明的《八月狂想曲》婆婆为了爷爷还活着这个执念而坚持不懈的去寻找他。晚会结束,我们应懂得军训的初衷便是告诉我们要向武警部队的官兵们学习和尊敬,学习不断磨练我们的毅力与勇气,尊敬他们公道无私的工作和态度。

 五团二营三连詹秀渝

上一条:走正步训练有感

下一条:没有站过军姿的人永远不会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