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说是军训以来较为轻松的一天。今天上午,我们连集体在学院教室听讲了军事理论课。经过一上午的学习,我们充分了解了我国的周边环境及意识形态,充分认识了我国目前所面临的巨大挑战。教员同志生动风趣的讲课方式将每一个都深深的吸引在国防之中。国防是一个国家的立足之本,只有积极建设国防,国家才可以长治久安才可以实现发展。

 

九月的天气秋高气爽,这似乎是老天爷对于正在军训的我们一种眷顾。同时今天也是练习分列式的最后一天,刚开始时存在一些问题,比如步伐不够整齐精气神不足后摆不到位意识不够坚强。但经过连长营长以及师参谋长的悉心教导下,整个连队都有十足的进步与表现。尤其是后期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的伴奏下,每位同志都精神十足,展现出了最好的一面。当听到音乐时,我的脑子里仿佛浮现出了天安门前阅兵的画面,全身融入分列式的训练之中。我不经对祖国的未来有了更美好的展望。

我们从今天的军训中忆苦思甜,想到了老一辈革命者对祖国的奉献,因此我们更加坚信我们的人民军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我们对接下来的军训更加充满了期待。

五团二营三连汤一新

上一条:细雨绵绵送秋意 新生军训显工商精神

下一条:走正步训练有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