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黄定蓉

图:赵婉忻

为贯彻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团工作的意见》、《重庆市高校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和《重庆工商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我院学生社团更加蓬勃的发展,我院于20181029日下午5:30在国际商学院06403召开2018年——2019年第一次学生社团工作会。学院学生社团指导老师朱锡斌出席会议,微爱义工志愿者协会、法语协会、摄影协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后,微爱义协会长对近期工作做了总结,对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和新的要求。法语协会会长、微爱义协会长、摄影协会会长对各自近期的工作做了工作汇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做了说明。

会议中,学院学生社团指导老师朱锡斌对各个会长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点出了社团工作中的不足并要求改正,强调了社团各项工作要及时开展,做好前期规划和后期工作安排。针对新闻稿提出要提高新闻稿的及时性和主题的凝练性,充分拓展和利用各方资源,拓宽传播途径。通讯稿要求高质量完成,负责人要注意修改。社团的各项工作要遵循学校规章制度,加强对网上活动的管理,传播健康向上的先进思想文化。同时,也要求所有活动要秉承社团活动宗旨按要求完成,提高质量,社团工作及时完成。要在活动中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在不断努力与付出中成长。

图为第一次学生社团工作会召开现场

图为微爱义工志愿者协会会长进行工作总结

图为学院学生社团指导老师朱锡斌进行工作点评

 

上一条:青马工程——海报PS培训

下一条:飞扬篮球 青春赛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