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地促进学生就业,提升求职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我院在本学期为2019届毕业生开展了系列就业指导讲座:行业和岗位分析指导讲座——《求职行业分析和好工作的评估》、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入职场必备“三把斧头”》、个人职场礼仪指导讲座——《职场礼仪须知》、求职技巧指导讲座——《面试前要知道的事》,讲座聘请了重庆市知名猎头公司副总、企业人力资源总监和富有丰富培训经验的商务礼仪专家,为学生在离校实习找工作前拨开迷雾指引方向,进一步坚定了求职信心。

《求职行业分析和好工作的评估》讲座中,汉特威副总经理、首席人才测评解读专家万晓冬老师就中国2018年经济背景以及大学生求职行业做详细分析,并向应届求职者择业就业提出了宝贵建议。

  IMG_1488

《入职场必备“三把斧头”》讲座中,重庆文艺荷马教育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资深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肖文老师就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感到迷茫的问题,同同学们做了深入的探讨,给出了职场进阶发展必备的“三把斧头”,帮助应届求职者认识自己,增强求职信心。

 

《职场礼仪须知》讲座一开始,一身着装干练优雅的美女老师走到学生中间,询问同学们对她的第一印象。IPA国际认证高级礼仪培训师、中国专业人才库礼仪专家委员会委员重庆蕙质兰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金牌讲师田璐璐老师,长期致力于礼仪文化的传播,从事礼仪、沟通、行政办公等培训教学工作,积累了大量实用的礼仪培训经验,形成了个人独特的授课风格。从礼仪修养、个人形象提升、客户服务方面介绍了职场商务礼仪须知,讲座图文并茂、生动活泼、现场互动丰富从而获得学生好评。

  IMG_1620

《面试前要知道的事》讲座中,万晓冬老师从公司招聘人员的角度分析了面试的几类问题面试官在想什么各层级面试官的特点,以提醒学生讲座面试前的准备工作答好最后一个问题很关键

  IMG_1660

四场讲座在学院的精心策划、校外专家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都取得了圆满成功,使同学受益匪浅,既解答了求职困惑,又增强了求职信心,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走向求职之路。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2018-2019学年度18级心理委员工作培训

下一条:青马工程——海报PS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