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5日晚上6:30,我院学生助理讲师团在国商404教室开展了学生助理实用写作技能:《文案写作》(主讲人:16商学院会计班张渝沁)的课程培训。国际商学院本学期新招学生助理参加了本次培训。

99AFE4B9129C74FF377C7404EB0F7166

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解决大多数新助理们在交接工作时因表述不明而导致工作不能进一步完善的问题,通过对常用文案写作的讲解,让新助理们在交接工作方面游刃有余,能够提高常用的文案写作能力,在往后的工作中,能够顺利地交接老师安排下来而未完成的工作,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3BCB7D26FFDCCCD0FCA204405EDF24C2

围绕培训主题,主讲人对此次培训内容的实用性作出了讲解,并表述了它不仅对当前还是对以后的工作都是息息相关的;紧接着就展示了即将要讲述的大体内容,其中包括公文写作、活动计划、新闻稿及其注意事项等,按照其目录顺序,在边讲述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边结合实际案例分析,并在每讲完一个模块后给出某一主题,让新助理们现场模拟写作,待写完后,新助理们纷纷踊跃地展现其写作成果,主讲人就她们的分享效果也作出了简要的点评,对于某些不足的地方,经过主讲人耐心地讲解和助理们聚精会神地听讲后,助理们的进步也愈见明显;通过大家互相取长补短,助理们也确实从这次培训中学会了相关的文案写作知识。

本次培训开展十分顺利,一共开展了两个小时,内容丰富精彩且实用,让新助理们学会了很多有关文案写作的知识。大家在最后还进行了一次合照,在欢愉中结束了今天的文案写作课程。

 

文字:周丽,摄影:苟天红

上一条:【聚焦团、学代会】重庆工商大学第二次团代会、学代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学生助理讲师团第二讲开课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