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日至12日,我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南岸校区足球场隆重举行。来自各学院、各部门的师生秉承“扬奥林匹克之精神,树校园赛场之新风”的宗旨,踊跃参与,展现我校师生的青春与活力。

11日上午830分,我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南岸校区南区运动场隆重开幕。在家校领导,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李国军主持。

IMG_264

入场式上,国旗方队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身姿一马当先,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各学院代表队、机关工会代表队和学校教师舞蹈队依次入场。来自各学院的啦啦操宝贝和广播体操队进行了表演,欢乐的旋律、旋转的步伐、标准的动作,点燃了现场的激情。孙芳城校长致开幕词,他表达了对全体运动员诚挚的问候和对全体工作人员的感谢。他指出,增强体质应当成为人生中最重要的追求之一。近年来,学校为加快推进体育教育做出了很多努力。经过这些努力,学校体育事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的朝气蓬勃和学子的青春活力。他表示,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体育运动有利于培养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树立自尊自强的人生信念,希望本届运动员们仍能在赛场上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希望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团结协作,把本次运动会办成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盛会,大家能够在比赛中增进友谊和取得良好的成绩。

开幕式后,我校离退休同志第十七届运动会也同期在南岸校区篮球场举行。全体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校党委书记李志雄致开幕词。他指出,运动会为离退休同志提供了学习交流、展示风采的平台,希望离退休同志积极参加体育项目,锻炼身体,保持健康。因为只有身体健康,才能享受生活带来的欢乐,才能享受改革开放带来的成果。搏生命之极限,铸青春之辉煌。我校运动健儿们在“更高、更快、更强”奥林匹克精神的引领下尽情地挥洒汗水,努力拼搏,超越自我,展重工商大学子风采。

12日下午,我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南岸校区运动场上举行了闭幕式。在这两天激烈的角逐中,各学院纷纷荣获奖项。国际商学院的同学们也因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荣获了精神文明奖。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19两岸大学生外贸模拟商展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同学荣获十佳歌手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