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日晚7时,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七届“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之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南岸校区体艺馆举行。重庆首届青年歌手大赛流行唱法金奖获得者蒋霖,渝中区声乐协会理事王凌,巴蜀中学音乐老师、重庆合唱团成员高倩,我校校团委陈琛、王灿老师受邀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校团委副书记杨娟、艺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朝毅观看了比赛。

IMG_256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千余位同学共聚一堂享受着一场视听盛宴。决赛分三轮,第一轮由十强选手与往届十佳歌手进行两两合作,按得分高低在第二轮依次选择对手和顺序进行两两PK,第三轮则由五强选手依次演唱角逐冠亚季军。比赛在十位选手的开场秀中正式打响,说唱《purple》和《cant stand rain》等歌曲在与帮唱嘉宾的完美合作中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飞云之下》《手心的蔷薇》《江南》等抒情慢歌地浅浅吟唱拨动着观众的心绪。第一轮结束,观众们呼声高涨,掌声热烈,每位选手都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来争夺晋级名额,《九儿》和《满江红》将高昂的情绪融入在音乐的符号中,让观众们沉醉其中;《十点半的地铁》深情婉转;《一生所爱》勾起观众无限回忆……最终,经过网上投票和评委打分,我院柏星宇凭借一首《我等到花儿也谢了》获得本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冠军,兰松、郑鑫分获亚军和季军。

据悉,第七届“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之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从初赛到决赛历时5个月,比赛在丰富校园文化建设的同时为我校学子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氛围,让热爱音乐的同学秀出自我,彰显青春的活力与风采。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哈利波特的沉睡魔咒”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