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1日—63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第九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以我校经济学院蒋兴红老师带领的国际商学院两支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重庆、广东、陕西、浙江、安徽、河北、四川、福建、湖北、山东、云南、湖南、江苏、山西、吉林、甘肃、黑龙江、江西、辽宁和广西等 22 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近 140 所高等院校 210 支参赛队(其中本科组 194 支、高职高专组 16 支)将超过 2000 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参赛队伍在在展位装饰设计、产品发布会之全英文简报、产品发表之活动表演、展场商务沟通模拟4个环节展开激烈角逐。在比赛过程中,由我校国际贸易竞赛指导团队(戴林、蒋兴红、冉梨、汪洁、田莎、江洋等)指导的两支代表队参赛队员们精心布置展位,发布会配合默契,谈判内容深入细致,对贸易知识应用自如,其中我院团队全力奋战,表现
优异,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最终国际商学院两支代表队分别取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学院也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

 


    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智欣联创杯”国际贸易竞赛与“商业贸促杯”经贸会展竞赛以“2019年中国(南京)跨国采购商品洽谈会暨2019年中国(南京)品牌商品博览会”形式举行,是目前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跨专业综合实训和创新实践的平台,同时也是规模最大的现场赛事活动。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中法项目系列团辅活动在紫香阁茶室举办

下一条:赏琴品茶递文化,道阻且长要远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