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7月11日,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11名优秀学生代表应邀参加了加拿大总督戴维·约翰斯顿阁下安排的火锅晚宴。本次活动共请了来自重庆,四川,云南地区高校的近100名已经或即将赴加拿大留学的学生代表。

当晚的晚宴在重庆南滨路选择了一家地道重庆的店,以美食火锅作料,配上加拿大地道的海鲜,既是中西合璧的美食交融,更是一次难得的文化交流。

同学们与加拿大总督(左5)以及加拿大驻华大使(左6)合影

回顾此次活动,参与的各位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

加拿大总督及代表团一行人于晚上6点50分左右到达,并亲切与所有人集体合影留念。

总督与所有人合影

总督亲切地接待了来自各个大学的学生代表。愉快地听取我院学生分享的在加学习的收获或即将赴加学习的喜悦,并与各个大学代表团合影留念。

undefined

在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欧阳飞先生的主持下,总督阁下和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伦先生依次进行了即兴演讲,他们幽默的言语引来了阵阵欢笑,同时也生动的表现了主题,欢迎大家留学加拿大,中加友谊地久天长。

总督与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欧阳飞先生(左1)的即兴演讲

随后火锅宴正式开始,火锅宴的形式是传统的重庆火锅,而食材选用了加拿大空运的高级食材,并且加入龙虾、深海鱼等加拿大特色海鲜。

火锅宴菜单

更为让人兴奋地是,加拿大部长级官员被安排到每一桌,与同学们一边品尝美食,一边交流。新民主党领袖、议员Thomas Mulcair先生得知学生们会分别赴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和西安大略大学学习,非常高兴并鼓励学生们在加学习发挥自身优势,实现梦想。

undefined

火锅宴虽已散场,余香留在我们心中。此次活动增加了我们对加拿大更多方面的了解,对于即将赴加学习的同学们也是一次机会难得的演练。

—— 参与此次活动学生代表甘翔宇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中外双学士项目录取名单

下一条:马里巴马科社会科技大学代表访问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