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3月11日上午,鹿特丹商学院前课程主任Heleen Harms,现任负责人Enny E. Kraaijveld Ma,以及鹿特丹商学院商务代表Shirly Yan前来国际商学院访问。

来访过程中,鹿特丹商学院代表与院长柏群教授、副院长李大鹏副教授、项目负责人李玺老师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合作办学,留学项目开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议中双方就办学经验进行交流并根据双方优势洽谈合作方向,达成初步共识。Heleen Harmsn女士详细介绍了可提供给我校学生申请的研究生课程及鹿特丹城市生活状况,包括学生住宿及学费问题。同时,鹿特丹商学院向我院推荐了金牌专业课程及可合作的留学生项目。双方均表示,非常重视我院与鹿特丹商学院的合作,希望能进一步紧密联系,深化合作,共谋双赢的局面。

上一条:院学生会成功举办法国留学生欢迎会

下一条:院学生会成功举办法国留学生欢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