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4年3月28日下午2:30,国际商学院第五届摄影展评委会在我院510会议室举行。国际商学院党总支黄谦副书记、院长助理庞卫真老师以及重庆九龙坡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彭世良老师、中国摄影家协会高级会员岳涤老师,共同组成了本次大赛的评审团。

评委会伊始,黄谦副书记向各位评委介绍了本次摄影展的组织及进展、评选情况。接着,我院摄影协会会长余快同学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前期准备工作、奖项的设置和具体的评选标准。经过评委们认真的筛选、比较和讨论,最终本次摄影展评选出特等奖一名:张成兴同学的《星河》;一等奖两名:邓瑜的《舍我其谁》、程娅老师的《武陵晨曦》以及其他奖项共计15人。

评委会结束后,岳涤老师、彭世良老师与庞卫真老师带着学院摄影协会部分成员在IBS BAR展开了交流活动。岳老师和彭老师耐心对同学们的摄影作品一一点评、讲解,期间穿插自己的亲身经历,让大家在和谐、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了更多摄影技巧。同学们的积极提问、互相交流的摄影看法,也让他们自身获得了丰富的人生启迪。

上一条:院学生会实践部举办“建设美丽社区”活动

下一条:院学生会举办第二届视频及PPT制作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