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4年3月28日下午,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在我院志愿者服务基地——重庆市南岸区花园路街道金堰社区举办了“建设美丽社区”活动,实践部学生干部及干事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1点30,所有参加活动的成员集合完毕并分配好小组和任务,然后从学校出发到达了重庆市南岸区花园路街道金堰社区。各小组按照各自的分工,有条不紊地对社区环境进行清理。同学们积极主动对办公室、会议室等地方进行打扫,表现出了认真负责的态度。最后,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环境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美化,本次“建设美丽社区”活动圆满结束。

    重庆市南岸区花园路街道金堰社区志愿者服务基地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实践平台,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促进了社区的协调、可持续发展,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更好的践行当代大学生肩负的社会责任。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第五届摄影展评委会举行

下一条:院学生会举办第二届视频及PPT制作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