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4年3月28日下午2:00,由院学生会学习部、宣传部承办的第二届视频及PPT制作大赛在我院407多功能厅举行。本届视频及PPT制作大赛以“时间去哪儿”为主题,我院各年级的同学参与了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各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为大家展示自己的作品,围绕主题“时间去哪儿”展开作品讲解,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多样,突破了电脑软件的局限,展示出了各位选手对“时间”这一概念的独到见解。随后,比赛进入评选环节,由上届大赛的获奖选手2012级国贸1班的成泽民同学、2012级工商1班的田鹍杨同学、2012级会计3班的贾玉洁同学以及25位大众评委为参赛作品打分。最后,2011级法语班的谢磊同学获得一等奖;2012级会计3班的蒋福玲同学、王书婷同学获得二等奖;2013级会计3班的张慧倩同学获得三等奖;2013级中加2+2六班的刘佳欣同学获得优秀奖;2013级国贸2班的张炽小组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比赛为我院爱好视频及PPT制作的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切磋的平台,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更提高了同学们在视频及PPT上的制作能力。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第五届摄影展评委会举行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2014年分党校授课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