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4年3月16日晚上7:00,由院学生会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和学习部共同举办的法国留学生欢迎会于我院407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来自法国马赛大学与多姆高等商学院的留学生及院学生会的同学。

   在一段激情澎湃的热舞之后,法国留学生欢迎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为海外朋友们带来的是经典中国民歌《茉莉花》及带有古典风的扇子舞。其次,热情的同学们为留学生们一一送上了寓意浓厚的剪纸作为小礼物,并以中法合唱的方式带来一首深情的《我的歌声里》和一段精彩的肚皮舞。然后,我院张炽同学一气呵成写下遒劲刚健的毛笔字“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借以表达对海外留学生朋友诚挚的欢迎,更是亲手带领外国友人一起体验我国书法文化的博大精深。紧接着是游戏环节,轻松愉快的氛围、友人们的热情参与将本场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同学们合唱了改编的《国商欢迎你》,深深表达出国际商学院对海外友人的热烈欢迎,在悠扬的旋律中,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以欢迎留学生为主,同时也向海外友人们展示了中国博大精深的古典文韵和我院学生较高的综合素质。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与留学生们建立了丰厚友谊,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

上一条:鹿特丹商学院代表来访我院

下一条:鹿特丹商学院代表来访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