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6年12月23日晚19:00, 2016年国商学生会工作汇报暨年度表彰大会在国际商学院407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本次表彰大会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办公室承办。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兼总支书记赵驹教授、院长助理庞卫真、分团委学生会书记苟焰老师、学生部部长黎红老师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学院部分辅导员以及其他外院的主席、第15届国商学生会的主席团部长团和全体干事也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为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苟焰老师致开幕词

 在主持人的开场白后,随着我院2016年获奖视频的播出,不仅让在场观众及到场嘉宾看到了国商一点一滴的变化,也拉开了此次大会的帷幕。首先,我院分团委书记苟焰老师致开幕词,她对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予以高度赞扬以及肯定,同时希望学院的学生会工作继续努力、创新,力争再续辉煌,为国商争光,为工商蓄力。

图为12位本年度学生会优秀部长

国际商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张杰、刘唐伟、高文君、王亚分别代表分管部门作了工作汇报,并发表了自己一年的感想,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成果,寄语新一届开创更美好的未来。随后大会为2016年分团委学生会年度优秀部长和优秀干事分别进行了颁奖仪式,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为获表彰同学代表

伴着一场来自合唱团带来的《大鱼》歌唱表演的结束,进入了本次大会的第二项议程——表彰环节。在2016年中,我院学子奋发向上,努力拼搏,分别获得了15个国家级奖项、15个市级奖项以及22个校级奖项。通过层层筛选,从中评比出了各类领域中最为优秀的获奖代表并为他们举行了颁奖仪式,邀请获奖者上台对其进行采访的提问,与大家进行经验上的沟通与交流,展示自己的风采。其中各领域分为科研类、学科竞赛类、体育类、创新创业类、学习类、艺术类六大类。
   大会接近尾声,邀请了艺术类获奖者李彦瑾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歌曲表演,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院长、
党总支书记赵驹上台进行了演讲总结,他表示新的未来需要我们去创造,在场的各位同学是老师也是学院努力的动力与骄傲,他期盼看到我们更大的进步与成长。国际商学院第一届工作汇报暨表彰大会在学院领导的期盼与祝福下圆满结束,在欢声笑语中拉下帷幕。

图为我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赵驹教授寄语

 此次工作汇报暨表彰大会是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举办,是对过去一年的回顾与反思,也是对新的一年的展望与憧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面对新的一年,让学生会办得更好,让国际商学院更好,让同学们的未来更好!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第二届重庆市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崇德论坛”中获奖

下一条:中组部调研组来我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