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二届重庆市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崇德论坛”中获奖

 

20161211日,由重庆市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和重庆市高校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咨政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二届重庆市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崇德论坛在四川外国语大学举行,论坛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领导,特邀专家,重庆市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会长、副会长单位的领导和代表,重庆市高校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咨政中心以及五家分中心的领导和代表,入选论文作者和重庆市部分高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我院辅导员朱锡斌老师提交的《新形势下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路径探究》一文荣获优秀论文三等奖,朱锡斌老师同时受邀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朱锡斌老师绕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就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路径进行了阐述,受到了点评专家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据悉,本次论坛共收到全市高校推荐论文185篇,经专家组认真评审,共评出优秀论文48篇,其中一等奖8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25篇。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工会第五次会议暨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2016年国商学生会工作汇报暨年度表彰大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