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年1月6日中午,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工会第五次会议暨换届大会在学院202教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谦同志主持。

中午12:30,主持人黄谦同志向大会报告教职工出席人数,职工到会人数符合《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中召开大会的法定人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赵驹同志代表学院作2016年行政报告,教职工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学院工会主席杨波同志,代表学院工会作2016年工会工作报告,全体教职工讨论审议并通过工作报告。

教职工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学院2016年工会经费收支报告。

接下来,大会讨论通过了学院教代会、工会委员会换届办法,主持人宣布了新一届教代会、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主持换届选举会议,通过全体参会的教职工填写选票投票,计票人统计选票结果,选举出了我院新一届教代会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成员。

 

 

 

上一条:我院代表受邀参加第十一届重庆威尔士周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第二届重庆市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崇德论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