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313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在510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暨党建工作会。国际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赵驹,党总支副书记杨倩,副院长李大鹏,院长助理张建芳、庞卫真,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驹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倩首先传达了39日我校党建工作会上校党委李春茹书记传达市委教育工委“关于抓好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高校党建问题整改工作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校党委孟东方副书记解读《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有关教育问题的整改方案》,并根据学校实际情况部署的相关整改工作任务;党委周航副书记、纪委书记从背景、基本内容和要求等领学《重庆市实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办法》;以及校纪委办、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分别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解读说明,党费收缴及清理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社会团体兼职情况的工作,意识形态及网络有关工作布置安排等。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驹结合我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部署安排,对我院的党建工作作了强调和要求:首先,全院上下一定要提高认识,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及意识形态相关工作,学院的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及外事活动等都要坚守阵地,带领广大师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其次,学院的党建工作要做到全覆盖、无漏项,学校党委要求的各项工作,学院都要高效率、高质量地做好;各党支部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认真开展好相应的组织生活;要加强对学院任课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师教书育人的职责;要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各支部党员发展流程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进行并经得起检验;学生工作要确保安全稳定,学团活动要紧密围绕学生的第一课堂开展,拓展学生综合素质;学院的招投标工作要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进行;要加强对学院外教、留学生的管理;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要扎实细致,要做好建档归档工作等。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驹再一次领学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重庆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重庆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上一条:泰国乐德纳可信皇家理工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泰国罗勇府、春武里府教育代表团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