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3月13日上午,泰国乐德纳可信皇家理工大学(Rajamangal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Rattanakosin,RMUTR)校长Siwa Wasuntarapiwat先生,副校长Chulalak Paiboonfoongfueng女士及该校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文学院院长一行来我校访问。我校校长孙芳城教授、副校长苟朝莉教授会见了代表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管理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国际商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见并分别与代表团进行了会谈。

孙芳城校长代表学校对代表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Siwa校长介绍了RMUTR的基本情况,感谢学校对代表团一行的热情接待,并希望能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与重庆工商大学全面深入地开展合作。随后,孙芳城与Siwa Wasuntarapiwat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高清专业演播室。学校优美的教学环境、与行业的密切合作给代表团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RMUTR是泰国皇家理工大学集团9个成员大学之一,目前有四个校区,设有文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设计学院、艺术学院、旅游酒店管理学院、信息产业学院、资源与环境发展学院等多个学院,主校区位于泰国曼谷,在校生规模约1.2万人。

上一条:泰国乐德纳可信皇家理工大学代表来访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