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313日下午, 泰国乐德纳可信皇家理工大学学术实务和研究副院长Nopnapa Jullobl教授、学术和学生事务副院长Rujipas Potongsangarun 教授、 工商管理(中国项目)部长 Rapheephorn Phencharoenkit一行来访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黄增怡、国际商学院院长赵驹教授、教学副院长李大鹏、院长助理庞卫真出席了本次会谈。

会上, 中泰双方首先介绍了两校的学校历史、师资队伍、在校生人数、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 随后,就教师学术研究合作、交换生夏令营项目、本科2+2项目以及研究生项目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希望两校在未来加强互访,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日本Pivotal Telecom Service株式会社代表来学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泰国乐德纳可信皇家理工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