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413日下午2:30,我院邀请到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西南大学民建副主委,重庆市北碚区民建副主委,重庆市北碚区政协委员,中国西部非公有制经济研究中心民企管理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黄俊教授前往我院对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培训和指导。

图为黄俊教授与我院学子合影留恋
    此次培训在国际商学院402教室举行,到场师生对黄俊教授讲述的创新思维训练法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在三个小时的双创培训中,开启了双创新思维,整个培训内容和过程得到了师生们的认可及喜爱。

图为黄俊教授新思维训练法讲解

培训中,黄俊教授对我院创业比赛项目进行了详细分析及内容指导,并对项目落地的可行性及比赛中的注意事项做了全方位的阐述。


图文创业比赛分析指导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工作及各类创业比赛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参加培训的各位师生表示从这次活动中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院15级精英双学士项目学生参加加拿大贸易部长在渝活动

下一条:英国圣玛莉大学校方代表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