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629日上午,英国北安普顿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中国代表处主任Carol Zeng女士专程到我院访问,与我院赵驹院长、张波副院长、庞助理以及学院相关人员就合作办学的广泛议题进行了交流。

北安普顿大学位于英国北安普顿郡,地处英格兰中南部,距伦敦市中心1小时车程,是英国经济最发达地区中消费水平较低的城市。学校的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800年前成立的英国第二所大学,目前共开设了从预科到博士的200多个专业课程,学士层次商科类专业有:会计与金融、中小企业创业管理、商业学、会展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管理学、市场营销等。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国际合作办学或校际交流的情况,表达了就长短期项目开展合作及师资交流的意愿,重点洽谈了开展中英双学士项目、本硕连读项目以及师资交流的可行性。

 

  学院领导与北安普顿大学代表交流20170629.jpg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代表来访学院20170629.jpg

上一条:学院举办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中外双学士项目说明会

下一条:国际文化交流月闭幕晚会隆重举行

关闭